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朋友,你听说过深夜不要玩骰吗?

#算是个番外吧.今天第三章写不完了。
#群里玩骰写段子我就去了,还好还好一晚上就输了一次。
#于是就有了这货。
#叶子er表示你是想把我笑死然后好继承我的六星攻击树妖。
#好笑我是那种需要树妖的人吗,针女我还可以考虑考虑。
#下面正。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周叶向 by喵子er

那人站在马路对面,深情地望着自己,黑色的眸子里似乎盛满了鼓励。紧张,激动,在心底隐埋了很久的话语,终于在这个春天,从自己的肺腔中喊了出来。

“周小楷!我宣你!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着!我宣你!”

对面的人微笑着一甩头,发丝儿有些随风飘扬。

“你喜欢谁?”

“周!小!楷!”

又一甩头,“谁喜欢周小楷?”

“叶!小!修!”

对面的人微微一笑,如沐春风。

“抱歉我不喜欢男孩子。”

biu。屏幕一下子黑了下去。

周泽楷一扭头,正好对上了自家前辈那张皮笑肉不笑的脸,叶修举着电视遥控器的手还停在半空没有收回,正深情(?)地看着自己。

“小周,以后不要收下沐橙送你的任何东西,听到没有?“叶修笑得十分纯良但周泽楷顿时觉得房间的空调温度果然还是开的太低了。

想着,周泽楷郑重地点了点头,然后把另一张写着霸道叶x爱上我的光盘往自己的包里塞得更深了一些。





喻黄向 by.叶子er

又是一年热夏,太阳挂在头顶上,不知在想什么,呵呵地笑着,却不知道两句笑声为地面上的人又增加了几分炎热,这种夏天在空调屋待住都是英杰[高英杰:啥],更何况在一个还有黄少天的屋子里。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但是队长我跟你说啊蓝雨的夏天真的是热死人啊!热死人啊!它真的好热啊——队长队长不如我们以后都在蓝雨夏天的时候去卖冰棍吧!队长队长你说好不好你看那么多口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选哪一种啊队长——队长我们不能带坏小卢,小孩子就是要能吃苦所以我们自己去吧队长你说好吗我看中了一个口味可我觉得另一个口味也好吃点两份吃不完啊队长怎么办好难选择啊。”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说着。

喻文州并没有接什么话,只是嘴角微微一提,将黄少天的头一把按了过来并把自己的嘴凑了上去。

随后蓝雨的众人表示天热就算了还给砸这么大一个闪光弹,蓝雨的夏天还能不能好了。





??? by.叶子er

叶修刚叼着烟下楼就看到魏琛也叼个烟蹲在电视机面前看电视。“哟,老魏早上好。”叶修凑过去身子想看看老魏今天起这么早蹲在电视机面前到底在看些什么,“唉老魏你这是在看啥呢。”“去去去,一别去,别挡住老夫看正片”老魏摆摆手,示意叶修赶紧滚开。

“唉老魏你这就不仗义了啊”叶修干脆压在了魏琛身上等着老魏口里说说的“正片”。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让他想要用84洗眼睛顺便用千机伞割掉自己耳朵的一幕。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魔仙堡,里面住着一群奇怪的人,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只知道他们冠姓蓝雨,据说,里面手癌遍地手残成群...”

“老魏...你是不是...”

“闭嘴滚一边子去今天怎么换节目了!”

—TBC—









——不好意思今天是—真·TBC——

评论(8)
热度(54)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