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他是龙【上】

#补课时的脑子有坑系列
#女装有,ooc有,主周叶
#短篇,就当是番外了/什么不
#依旧还没有拿到平板所以第五章还发不了
#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如果没有问题下面正?

叶修是一条龙。

一条好吃懒做(划掉)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恶龙。

他有一个恶友,叫做魏琛。

作为一个恶龙的恶友,魏琛表示叶修天天窝在龙窝里睡觉吃饭打豆豆的生活已经纯良到了一种令龙发指的地步,于是他决定开导开导自己的恶友。

绝不是因为自己刚捡回来的龙蛋被起名叫豆豆什么的。

“老叶啊,你看你身为一只恶龙怎么能没有一点恶龙的自觉呢,你就不能去杀个人放个火什么的再不济也要偷个绝世倾城的公主回来啊。”老魏一边说一边在认真地思考如何把自己的宝贝蛋子从叶修的鼻尖上弄下来。

在经过魏琛长达一个多月的软磨硬泡后,叶修终于拍掉了自己翅翼上积淀已久的灰尘,挖了挖自己快要长茧的耳朵,仰天长啸一声展翅而去。看着远去的龙影,魏琛暗自高兴终于有时间和自己的宝贝蛋子独处了。

一天后,真·背着个绝世倾城的公主·叶修飞回龙窝的时候,魏琛表示真·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那真的是一个很美的人儿,深邃的眼眸,千万里挑一的脸蛋儿,浅蓝色的公主裙也遮掩不住人完美的身材,微卷的头发柔顺地贴着脸颊,还有几丝可能是因为风的吹拂粘在了那红润的唇上。

但那个怎么看都是男性的人类体质是怎么回事。

人才啊人才,公主我看你骨骼惊奇,一看就是个有妇之人。我这有龙蛋一枚,刚好水性龙蛋孕育温度和人类体温差不多,不知可否劳烦贵体帮个小忙——

魏琛脑里刚把这些话过了一遍,叶修就已经一脸挑衅地一口气喷在了魏琛的脸上,得意的神情让任何龙一看就想一爪子糊过去:“怎么样哥厉害吧?小周好看吧?你羡慕吧?”

羡慕什么?羡慕你带了个奶爸回来?魏琛冷哼一声,但毕竟有求于人也不好在人奶爸面前直说这些不是。

不过魏琛还是很好奇叶修这个废龙是怎么这么快就偷到了这个高质量的奶爸的。

叶修十分淡定地开口:“没办法,哥个龙魅力太大了。”被魏琛毫不客气地糊了一爪。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前一晚。

“小周,听闻最近总有恶龙在这附近出没,国王希望我们能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根据史料记载,恶龙都喜好活抓漂亮的公主什么的,小周你看…?”

周泽楷看着面前自己从小就甚为要好现为国防部部长的江波涛,面露难色地给自己呈上来一件华丽的女款浅蓝带边蕾丝公主裙,坚定地点了点头。

身为轮回国历史记载的最优秀的王子,自然要为自己的国家效尽自己的力量。想着,周泽楷还对江波涛露出了一个“放心”的微笑。

江波涛对自家王子的战斗力显然是十分的放心,仔细交代了几句便离开了周泽楷的房间。

他是真的没想到这只恶龙擅长的不是格斗技术而是精神攻击。

半夜,周泽楷穿着公主裙安静地躺在床上,大开的窗户撒进了皎洁的月光,映得他的裙子发出了柔和的蓝色,配上他的绝世容颜,不知这幅画面要令国家多少少男纷纷窒息。

但周泽楷清楚,这身装扮有效地限制了他的行动。他握紧了枕头下冰凉的枪身,如果恶龙真的出现,他就必须出其不意以快制胜一枪封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保持清醒的周泽楷时刻紧绷着自己的神经。似乎就在钟楼敲过一点的时刻时,周围的温度忽然骤降让周泽楷一惊,空气中的气体随着渐渐消失的钟声流动了起来,慢慢变得有些迅烈。

来了——周泽楷半眯着眼,清楚地知道此时正有什么东西盘旋在城堡的上方。

风又刮了几秒,空气安静了下去。不知何时一个黑影出现在了窗边,遮去了大半部分撒进的月光。

它跳下了窗户,慢步走到了床边。

…距离达到。周泽楷猛地从枕下抽出一把银质的手枪坐起身,左手一扬勾住了它的脖子向自己的方向一扯,右手持枪抵上了它的脑门。

但左手传来的不是属于冰冷的鳞片而是属于人类皮肤的触感让他一愣,右手微微一僵并没有扣下扳机。

于是周泽楷看清了眼前属于一张秀气男人的脸,一双眼透露出涉世已久的深度,嘴角似笑非笑地翘起,背对着的月光照得他一点也不像一只恶龙。

…倒像是失足落入人间的天使。

周泽楷闹内警龄声大作,但自己就是被那双眼勾住了神,竟会有些舍不得移开目光。

他们就这样以一个暧昧的姿势保持着抬头就能碰到嘴唇的距离,直到它用一只修长而完美细腻的手抚上了周泽楷的下巴,嘴角微微一勾柔情地问道。

“哥有鲜花和美酒,你愿不愿意跟哥走?”

…于是江波涛发现有些不对而冲进房间时,巨大的软床上已经是空无一物。

omg。完。蛋。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