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他是龙【中】

#补课脑子有坑系列
#大概是个短篇
#猜猜国王是谁?
#女装有,ooc有 ,主周叶
#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

震惊!国家有史以来最美型最强大的王子殿下被贪恋美色的恶龙深夜抓走至今未归!

“…这种新闻绝不能出现在我国的报纸上。”轮回国的国王一脸严肃地坐在王位上双手托腮,面前是被私召的江波涛。江波涛低垂着眼表示。

国王殿下,咱能先把裤子穿上吗。

国王:“这不太热了嘛这么早就私召你本王也就没顾虑那么多,充分体现了本王对你深深的信任啊少年!”

于是被国王给予了深深信任的江波涛踏上了解救自家王子的道路。

但上路前,考虑到在自己国家已经无人能敌的王子都被恶龙抓走了,江波涛思考着凭自己的战斗力还应找个帮手才行。于是他来到了与轮回国最为相近的蓝雨国。

蓝雨国的王子喻文州殿下在几个国家中也是战斗力数一数二的王子,在众国家以极残的打架手速与极脏的打架战术闻名。他对于江波涛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并对恶龙一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不,事实上是对穿着蓝色带边蕾丝儿的周泽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听江波涛介绍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后,喻文州初步推算出龙巢是没有人类换洗衣服的,也就是说现在自己去还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看到一只女装的周泽楷。

于是喻文州十分爽快地接受了来自江波涛一起去刷副本·恶龙巢的邀请。下午他们就备好装备出发了。

然而另一边魏琛不知从哪里得到了人类国家派了勇士来刷自家副本的消息,急忙忙地飞回龙巢打算和叶修商量一下对策。

叶修听了恶友根据谣传对两位勇士的战斗力进行了夸张的描述后,什么徒手碎大石啊,单刀杀群龙啊,叶修掏了掏耳朵喷了口带火星儿的气儿。

反正打不赢。

“那我们还不好好布置一下欢迎人家?”



…于是江波涛和喻文州来到龙巢穴口时,抬头看着穴口上方的岩石上挂着的巨大的横幅,上面用花体写着巨大的“welcome~”后面还跟了一个大大的帅气的恶龙头像,沉默了许久。

“…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诈,要不我们先去附近观察观察地形?”仿佛在脑里经过了各种可能预测的江波涛提出了这个意见。

喻文州点了点头:“嗯。”

于是两人顺着山的侧路爬上了山腰。不得不说龙可真是会找地方,这山腰向阳的一面长满了各色奇花异草,参天大树各种浆果,其间飞舞着蓝色的荧蝶,一片生机勃勃的好景象。

徒步行了这么远距离的两人也顿觉有了些累意,并决定去找些浆果充充饥什么的。刚拨开一片杂草的江波涛忽觉肩上一沉,扭过头疑惑地看向了抓住自己肩膀的喻文州。

后者将食指放在自己嘴唇上做出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向上指了指:“…听,有歌声。”

江波涛立马压住自己的声音竖耳听了起来。确实,一个模模糊糊的歌声,伴着某个熟悉的旋律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两人当即互换了一个眼色,向着声源的地方寻了过去。

最后他们停在了一棵巨大的古树之下,抬头看见了那个坐在高高的枝丫上的人。

面露安详的神色,闭眼斜靠着枝干,嘴里温柔地哼着一段摇篮曲,手中轻轻拍打着一个泛着银白色光芒的蛋状物。淡蓝色的蕾丝裙摆顺着枝干舒展开浮在空中,伴着风的气息一晃一晃地,唯美的画面让两个人都哑了声,似乎是沉醉于这一幕了…

…个鬼啊!江波涛明明是被吓傻了好么!

这tm才被抓走多久啊!连tm龙蛋都有了!难道恶龙是只母的!?母恶龙能惹吗!?

关注点不对啊江波涛大大?

已经近乎崩溃的江波涛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倒是喻文州还相对比较淡定,不过从他大力握住得有些泛白的手也可以看出他的灵魂受到了多大的冲击。

“…周泽楷?”

摇篮曲的歌声戛然而止。枝丫上的人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低头看向两人的目光先是惊愕,后是惊喜,最后脸上竟还多了一点淡淡的迷之红晕,配上背光效果实在是让人看得心跳都漏了一拍。

两人有些被这美色攻击吓到,哦,我的公主(划掉)王子殿下你怎么能这么美。

终于有些把脑回路接上的江波涛反应过来,管他什么蛋不蛋的总之要先趁龙还没有发现他们迅速把周泽楷打包带走离开这个龙巢再说。想着,江波涛张开了双手向上轻声道:“小周,跳下来吧,我接着。”

周泽楷闻声一愣,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摇了摇头。

“不行…蛋…不能丢。”

说着,周泽楷将自己的裙子一捞,露出了白皙的大腿,随后从大腿上挂着的腿袋中抽出了自己的银质手枪,举起手向天空中砰地一下。

两位勇士还未从公主(划掉)王子殿下突然的人体行为艺术(?)中反应过来,天空已经瞬间暗了下去,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了这片绿地,空气中的气流顿时迅猛地起了旋,如刀片一般划过人的脸,刺得人有些生疼。江波涛和喻文州紧握住自己腰上所挂的剑,盯着那个从云中腾越而出的巨翼生物。

一只龙扑闪着翅膀,落在了三人前方的断崖上,怒气冲冲地盯着树下的两人,张大了自己的嘴巴露出了獠牙。

“——谁敢动我的宝贝蛋子!”

被龙气吹得一阵凌乱的两人有些懵。宝贝蛋子?谁?周泽楷?这称呼太特么诡异了吧!?

“…你就是恶龙?”江波涛上前一步,拔出腰上的剑对着龙一指。

“恶龙?我不是啊?”面前这龙像是突然一愣,喷了几口火气,“恶龙哪有我帅啊——喂,老叶,人家找你呢。”

于是两人看着从龙背上滑下来一个秀气的男子还对他们微笑着打了个招呼,再看看一旁树上穿着个公主裙脸上的红顿时又深了几分的周泽楷,觉得整个世界都不会好了。

“在下恶龙叶修,不知有何贵干?”

评论(10)
热度(66)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