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他是龙【下】

#补课时脑子有坑系列
#女装有,ooc有,主周叶,附喻黄
#轮回国王身份大揭秘(不)
#烂尾系列/不打脸
#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

恶龙是一种具有强大法力的龙类,一般是一万只里能出一只的概率。再者龙族的数量本来就少,大多数恶龙都被各国王子以各色的理由杀掉了,叶修算是这年代仅存的一只恶龙。

恶龙的法力有多强呢,据记载所有的龙族只有恶龙能化为人形,据说是为了方便杀人放火抢公主不被察觉什么的。

这一点江波涛深有体会。

至于魏琛为什么不是恶龙呢,恶龙的恶友当然是善龙啦,没听说过负负得正吗(x不)。

“你们可真绝情,我明明都准备好一桌麻将打算开一桌来欢迎你们进门了。”叶修轻松地跳到了两人面前,点了点江波涛的鼻子。

然后就看见叶修路过了两人走向了古树,伸出他那只好看得不像话的手摸了摸树干。古树的树枝就像突然活过来了一般,弯下树干将周泽楷放了下来。

一旁的江波涛内心感叹woc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到达地面的周泽楷忽然就将手中的银色龙蛋向一旁愣住的喻文州手中一塞,然后提着裙子就跑向了叶修扑入了人的怀里,后者还温柔地揉了揉人的头发。

啊,岁月静好又近黄昏…

…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这两人相拥的画面如此美好自带滤镜,感觉自己的存在都是多余的啊…两人开始对自己人生存在的意义产生了怀疑,连一旁的魏琛都看不下去了,自觉地展开翅膀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四周一下子就变得十分安静,安静得连蛋壳碎裂的声音都被突兀地放大了许多倍,在几人的耳边煞是清晰。

喻文州愣愣地看着自己手中的龙蛋突然摇晃了起来,光滑的银色外壳上就这么出现了一道裂缝,随即渐渐扩大。

闻声将目光转移过来的叶修和周泽楷也是一愣,嘿这小家伙真会挑时间。

“——这就是爱的力量啊。”叶修感叹。

伴着“啪嗒”一声,蛋壳完美地从中间裂成了两半。一只有着深蓝色皮肤的小龙静静地躺在了喻文州的手心,无意识地在人手指上蹭了蹭,随后张开了大眼睛,是琥珀般的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分外清澈。

喻文州盯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出了神,没意识到眼前的小东西已经张开了嘴巴,对着自己的拇指一口咬了下去。

“运气不错啊小伙子,刚出壳的小家伙都会把自己第一眼看到的生物当做最亲的人。”叶修含笑揉了揉有些沮丧的周泽楷,明明是他孵了这么久…“嘿,你家宝贝蛋子被拐走了生气吗老魏?”

魏琛闻声终于放下了翅膀,在看清眼前的情景后沉默了一会儿,切了一口喷了点大火星出来,被喻文州手中的小龙一个飞腾而起一口水给浇灭了。

“咿诶,黄豆豆小朋友还挺厉害的?”

“呸,什么黄豆豆,老夫我早就把名字取好了。古语不是说名字贱好养活吗,这小家伙以后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黄二黑!怎么样?”

…众人沉默了几秒。

“少天嘛!好名字好名字。”叶修鼓掌。

喻文州看着手中的小龙,细细摩挲着它的鳞甲,一看就是爱不释手忘记了自我。

“要不你就先养着?看样子小少天挺喜欢你的。诶老魏啊你别急,你看这水性的小龙和火性的你本就不合,给文州养着不也对小龙好吗,免得被你那破脾气给带坏了。”

叶修满意地看着魏琛耷拉下了脑袋,便招呼着一行人骑上了魏琛。巨龙翅膀一挥,就带着几人从山顶的洞口飞进了龙巢。

新出生的小龙还需在龙巢内吸收一些天地精华,直到能开口说话时才能自由行动。喻文州和江波涛做好了暂留几日的打算,但江波涛实在没忍心再继续看着周泽楷穿着一身蓝色蕾丝儿到处晃悠,虽然挺养眼但毕竟影响不好,于是裁了几块裙布给缝了件体恤凑合了。

两天后终于闲下来的三个人类围在火堆边,喻文州怀中抱着一只小龙,听着江波涛将周泽楷口中蹦出来的每个词翻译成一个完美的句子,嘴角有些抽搐。

原来周泽楷被恶龙拐走后,来到龙巢带起了龙蛋,食宿全包五星级服务,每天要做的就是怀揣着个捡来的龙蛋到处溜达,晒晒太阳玩玩水什么的。

恶龙啊你巢还缺保姆吗。

把人抓走了来带孩子?这恶龙还真是龙族里的一股清流…喻文州揉了揉小龙的脑袋。

“喂,我说闷葫芦啊——你其实很喜欢老叶的吧?”

一个清脆的声音发了出来,三人一愣,这不属于他们之间任意一个人的声音说的话却让小美人脸色一红,震惊地看向了喻文州的手中。

黄少天正得意地翘起了尾巴盘上了喻文州的手臂,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

“文州啊我给你讲,当我还是个蛋的时候,啊我虽然是个蛋但也能感应到外界的啊—这个闷葫芦就老喜欢抱着我往树上跑晒太阳什么的,每次一闷就是大半天,偶尔开个金口就是念叨叶修的名字,你不知道本龙当时在蛋壳里有多憋屈——”

周泽楷此时有一种把黄少天塞回蛋壳的冲动——但实际上两天的时间,黄少天已经长大了一截,一个蛋壳是装不下它的了。

那就两个。周泽楷在心中默默比划了一下。

不过周泽楷对叶修的小心思只要不是个瞎子基本上都看得出来。江波涛也在心中叹惋,你说这么帅的一个王子放哪个国家不是小姑娘朝思暮想的小情人?怎么就喜欢上一只恶龙了呢——虽然那龙长得是挺好看的,江海涛摸了摸自己鼻子。

当初就不该让国师设计这套公主裙,这么好看连恶龙都吸引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重点错。

啊?江波涛表示我家小周这么好看怎么会是小周的错?

于是在三人一小龙离开的那天,看着望着叶修一步三回头的周泽楷,江波涛终于还是咬咬牙站了出来。

“恶龙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们一起走吧!”

…最怕空气突然凝静。

半晌才反应过来江波涛一来就一直担当了周泽楷人形翻译机的角色,叶修看向周泽楷的眼里又多了几分柔情,抓了抓自己的脑袋。

“成啊,反正一直待在这边天天看着老魏的龙脸也挺无聊的。”

于是就变成三人三龙一起上路了。嗯,喻文州慷慨地表示自己国家有一片巨大的草原(划掉)禁林,魏琛不嫌弃的话可以住进去顺便帮忙照看照看少天什么的。

轮回国的冯国王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平安无事地回来后自然是十分地开心,但看见了宝贝儿子一旁与自家宝贝儿子十指紧扣站着的秀气的青年时还是皱了一下眉头——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

当然不是好鸟啦,人家可是龙呢国王大人。

是夜,周泽楷和叶修得到了睡一间屋子的允许。两人躺在床上,周泽楷左手勾上了人的脖子,右手摸上了人的脸颊,就如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

“前辈…结婚?”

我有鲜花和美酒,你要不要嫁给我?

叶修一愣,嘴角勾起了一个似笑非笑地弧度。

“成啊?但哥有个要求。”

“结婚那天——你要穿上公主裙。”

—END—



















叶修不知道的是,江波涛那一天并没有担当小周的人形翻译机。



之后的几年轮回国的财务大臣表示国王在速效救心丸的购买方面上严重影响了国家的财政收入。

评论(6)
热度(68)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